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加入时间:2018-06-13 17:12:0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检察干警把握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检察工作的能力。6月13日,我院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邓魁为该院干警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课。

    宣讲会上,邓魁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同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检察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发展,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树立法律权威,彰显公平正义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干警们表示,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抓紧抓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开展公益诉讼,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和关爱救助等工作,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蕉岭生态富民强县建设贡献检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