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政治生日”短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

信息来源:  加入时间:2018-08-21 10:40:48  点击:

   “钟艳丹同志,今天是您加入中国共产党七周年纪念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中共蕉岭县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向您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在新的时代和新的历史方位,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我院三名党员干警在入党纪念日这一天收到了党组织发来的一条“政治生日”祝福短信。
    作为共产党员,入党这一天是永生难忘的。这一天,也就成为了党员的“政治生日”。为了让党员干警们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我院党支部安排专人核准党员入党时间、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对党员干警在“政治生日”当天发送温馨的红色生日祝福短信,传递党组织的祝福和希望。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是我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强化基层检察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载体,通过给党员干警过“政治生日”,自觉提升党员干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使党员干警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和蕉岭检察工作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