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增强向心力 展现新风采”机关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加入时间:2018-10-26 10:01:00  点击:

    为切实加强基层检察文化建设,着力丰富全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提升检察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创造良好的检察文化氛围,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篮球场举办了“增强向心力 展现新风采”机关趣味运动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运新为活动开幕致辞。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成三支队伍参赛,活动共设有三人四足跑、乒乓球接力赛、定点投篮、拔河等多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趣味十足。比赛中,干警们努力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团结协作、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检察干警的独特风采。整个比赛过程都洋溢着助威声、呐喊声、欢笑声,气氛热烈。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基层检察文化生活,增强了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激昂的斗志,助推蕉岭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