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我院为干警定制“三个规定”视频彩铃筑牢廉洁“防火墙”

信息来源:  加入时间:2021-04-16 11:07:00  点击:

  “蕉岭县人民检察院温馨提示您,根据预防干预司法活动的三个规定,违规干预案件、过问案件和案件利害关系人不正当交往等行为,检察人员将如实记录报告,严肃问责,敬请您监督!……”拨通我院干警电话时,上述“温馨提示”彩铃响起,并将“三个规定”的内容以视频形式呈现在手机屏幕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进一步预防干预司法行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我院为全院干警定制了一道“护身符”——“三个规定”视频彩铃,提醒干警及身边亲友严禁干预、插手、过问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努力将“打招呼说人情”拒之门外,为检察干警忠诚为公、廉洁从检、干净做事筑起“防火墙”。定制的检察版彩铃向干部群众普及宣传“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是检察干警廉洁自律的“紧箍咒”,也是给潜在说情人员的“提醒函”,体现了检察机关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坚决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