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讲会

信息来源:  加入时间:2018-04-11 11:21:5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提升检察干警把握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检察工作的能力,4月10日,我院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邓魁为全院干警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辅导课。

    课上,邓魁讲师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题,深刻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对书中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作了详细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党性维度、实践角度。邓魁讲师精彩生动的授课,干警们受益良多,既得到一次深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也受到一次很好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纷纷表示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检察主责主业,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蕉岭生态富民强县建设贡献检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