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

信息来源:  加入时间:2018-12-18 08:56:00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力求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12月17日,我院邀请蕉岭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刘辉凤为我院干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刘辉凤讲师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提出要以积极心态,实现共产党人的诗和远方;拉长短板,激励担当,变短板为潜力板;勇走前列,进一步展现新作为等三个方面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后,干警们受益良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积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