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正文

检税联动开展青年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加入时间:2024-03-20 08:48:50  点击:

    为巩固提升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我院“朝阳路47号”青年先锋队联合国家税务总局蕉岭县税务局开展“检税同联动 清风伴我行”青年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双方单位青年干部共同前往梅州市委党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依次参观学习了“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三大展厅,深入学习梅州市党风廉政建设的历程、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先贤人物的光辉事迹。看着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廉政教育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忏悔语录、一幕幕触及灵魂的真实画面,青年干部深受触动,心存敬畏,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锻炼。

    检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不断检视自身,匡正思想、约束行为、严守纪律,让不想腐的观念入脑入心,以履职尽责、实干业绩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